close

牛牛.jpg

毛爸因為牛牛對外來的陌生客人沒什麼反應,而認為牛牛是不是不太
顧自的家,或是以為自己是人類了,沒想到牛牛的回答是...

 

1. 為什麼都要把食物放在地板上用身體去扭來扭去的?
我:你家人說你會把大骨或豬耳朵放在地上,然後用身體去摩擦扭動?
牛:那是已經吃得差不多的時候了。
我:吃得差不多了?那為什麼不放著就好了?
牛:放著就會被收走啦,我想多玩一下。
我:所以你是在玩囉?
牛:對阿,而且味道蠻香的,弄在身上也不錯。
我:那你覺得好玩嗎?
牛:好玩啊。

2. 為什麼陌生人來訪你都在睡覺?是不是把自己當人了?
牛:陌生人來拜訪又不干我的事,他們自己會去做他們的事。
我:你都不會好奇想靠過去嗎?
牛:不會,我又不認識他們。
我:你不會覺得危險嗎?
牛:不會,家裡還有其他人在。
我:你有把自己當人了嗎?
牛:沒有,我分得出來,他們和我不一樣。
牛:不過他們也沒聰明到哪去。
我:…
3. 他有沒有什麼話想跟我說?
牛:有喔。
我:是什麼?
牛:他在吃東西時可以分我吃一些嗎?
我:你是說他們吃的食物嗎?
牛:對啊!
我:可是那個你不能吃。
牛:可是看起來很好吃。
我:你怎麼知道?
牛:別人的食物最好吃了。
我:我會幫你跟他們說,但你還是不能吃那些食物…
牛:好吧。


每隻狗狗都有自己的個性阿,也許牛牛就是已經處於穩定的時期了,
加上
家裡有熟悉的人在,所以不覺得需要大驚小怪,所以可以繼續
安穩的睡覺,
而牛牛也很清楚自己不是人類,但好像覺得自己也蠻
聰明的XDDDDD

 

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
盜文
必究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