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蹦.jpg

 

阿蹦雖然是隻年輕小貓,但是在跟他溝通的過程感覺阿蹦很成熟,很多問題都會想一下再回答,來看看阿蹦想一想之後說了什麼吧!

 

1.馬咪跟叔叔都很愛妳喔!妳有沒有想跟我們說什麼?

蹦:我知道他們很愛我。

問:那你有沒有想要跟他們說什麼呢?

蹦:希望他們可以多陪我玩。

問:還有嗎?

蹦:恩……我想吃肉,水煮雞胸肉。

我再幫你轉達唷。

 

 2.喜歡馬咪帶你出門還是喜歡自己在家?

問:你喜歡媽咪帶你出門嗎?

蹦:喜歡,覺得外面很好玩。

問:那妳喜歡自己在家嗎?

蹦:恩…自己在家有點無聊。

問:那你比較喜歡媽咪帶你出門還是自己在家?

蹦:我喜歡跟媽咪出去,不過有時候也會想在家休息。

 

3.洗完澡可以乖乖讓我們幫你把身體吹乾嗎?不然會感冒啊!吹風機又不會痛!(嚴肅)

蹦:我不喜歡吹風機的風吹到我皮膚的感覺,很不舒服!而且有時候吹得很燙!

問:那如果請媽咪把吹風機拿遠一點吹可以嗎?

蹦:恩…我先感覺看看有沒有好一點再說。

問:那如果隔著籠子吹你呢?

蹦:應該會比較好,因為我不喜歡吹風機的風直接吹到皮膚的感覺!

 

少年老成的阿蹦~~不知哪來的idea說想吃水煮雞胸肉,結果媽咪很有心的弄給她吃,她吃幾口之後就不吃了!!!

嘟家的傲嬌貓ㄉㄨㄞ也是很難搞,特地為她買了挑嘴貓的乾乾,結果她不賞臉!!或許她認為她不是挑嘴貓所以不吃吧!!哈哈哈!!!

貓咪呀~~

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
到聞必究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