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jpg

 

喜喜因為心臟問題,時不時的會咳嗽,喜喜的姊姊想問喜喜怎麼樣可以讓她舒服點,喜喜講了一堆最後說要多抱抱她??!!!這算是借題發揮討抱抱嗎??呵呵~來看看喜喜還說了什麼吧!!

 

Q1喜喜常常會咳嗽,想問他要怎樣她才會比較舒服,例如保暖之類的

問:姊姊說你有時候會咳嗽?

喜:對啊,有時候會忽然覺得喘不過氣就會咳嗽。

問:那你覺得怎麼樣你才會比較舒服呢?

喜: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太激動或太喘,不然就會很容易又會覺得喘不過氣就會咳嗽。還有我喜歡溫暖的空氣,太冷的空氣也會讓我想咳嗽。或許可以多抱抱我吧!

問:多抱抱你?

喜:對啊,我喜歡被抱的感覺,被抱著的時候覺得很溫暖!

 

 

Q2喜歡吃甚麼東西呢?

喜:喜歡吃雞腿肉!

 

 

Q3喜喜有什麼想跟我說的,例如怎樣她會比較開心或是希望我做什麼

喜:我喜歡姐姐,希望姐姐可以常常回來陪我。

問:還有嗎?

喜:我希望地上可以鋪墊子或毯子,讓我可以趴在上面比較舒服。

 

 

其實喜喜的姐姐是希望喜能乖乖吃飼料,所以另外問了喜喜為什麼不好好吃飼料,原來喜喜覺得飼料太硬了。

 

喜喜的姐姐真的很關心也很照顧喜喜,希望喜喜能有的愉快舒服的晚年!

 

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
到聞必究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