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祥.jpg

吉祥是隻幸福的鳥兒,家人都很愛她,雖然吉祥很容易對一些事情感到不高興,但吉祥也還是很愛她的家人,吉祥想要被溫柔輕聲細語的對待,真是個小公主呢!!!



 

Q1. 為什麼幫你換飼料要那麼生氣?

問:姊姊說在幫你換飼料的時候你會不高興?

吉:因為他們都會撞到籠子,然後發出很吵的聲音,我不喜歡

問:但是他們是因為要照顧妳所以需要幫你換飼料呀,那我幫你跟姊姊說,請他們盡量不要弄得很吵,那你不要生氣好嗎?

吉:好,如果不會很吵,我就不生氣

 

 

Q2. 常常跑去籠子底下睡覺,是有不舒服嗎?

問:姊姊說你睡覺在籠子底下睡唷?

吉:對啊,我喜歡在底部睡,感覺比較溫暖,有鳥巢的感覺

問:在站架上不溫暖?

吉:在站架上涼涼的

 

 

Q3. 為什麼攻擊爸爸?

問:姊姊說你會攻擊爸爸??

吉:爸爸兇兇,講話很大聲,我不喜歡爸爸…

 

 

 

姊姊想跟你說他們都很愛妳哦~

吉:好啦~我知道啦~~我愛他們啊~~~~雖然我有時候也會兇他們

 

 

原來爸爸曾經罵過吉祥,吉祥才開始不喜歡爸爸,小動物們也是會鬧彆扭的,像嘟爸曾經抓米疊進籠,米疊就好久一陣子都躲著嘟爸,但嘟嘟笨笨們就是完全不記恨的個性,上一秒罵完他們,下一秒他們立刻翻肚撒嬌!希望爸爸跟吉祥的關係能快點修復唷~~


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
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