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07972_1199219680120920_1739116286_o.jpg

媽媽之前問過Rebina是否要一起回到另一個國家生活,而Rebina當然
是給予正面回應,所以,還要問問看另外一隻,也就是Milo的意見,
Milo雖然是願意,但有其他的顧忌;至於怎麼會覺得Milo在虛應故
事,可以看看第三個問題裡Milo的回答.....

 

1.如果媽媽畢業之後,願不願意跟媽媽坐飛機回去馬來西亞生活?

我:你願意跟媽媽坐飛機去別的地方生活嗎?過程會很辛苦唷!
M:聽你敘述完那過程,好像很辛苦,我怕我會撐不過去,但我又想
              跟媽媽走。
M:Rebina呢?(另外一隻一起生活的狗)
我:他願意唷。
M:那我也只好一起去了阿。
我:媽媽和Rebina都很愛你唷!
M:我也愛他們阿。


2.有沒有想要什麼東西當禮物呢?娃娃?玩具?拿來咬的東西?
      零食?枕頭?

我:你有想要什麼禮物嗎?媽媽要送你的。
M:好像都還好。
我:吃的呢?
M:還好耶。
我:玩具呢?
M:也還好。
M:不然給我新的一條布好了。
我:要幹什麼用的布?
M:我要躺在上面滾的,或是睡覺躺著用的。
我:好的,我會幫你轉達的。

3.為什麼一直舔腳、舔床?因為無聊?不讓舔還會臉臭,床都被
     舔到臭臭了,可不可以不舔/少舔一些呢?我可以這麼幫milo?


我:媽媽說妳都在舔東西?
M:恩,好像有。
我:舔手、舔腳和舔床?
M:(搔癢貌)
我:怎麼一直舔啊?
M:我也不知道,就想舔阿。
我:手腳癢嗎?
M:也沒有。
我:那是用來殺時間嗎?
M:時間是過蠻快的。
我:那你希望媽媽怎樣幫你?
M:我也不知道。
我:帶妳出去散步好嗎?
M:好啊好啊!


額外問題:
我:你不是說媽媽抱你,你很開心,但媽媽說你在抖內?
M:我會被直接抱起來,我覺得有點高。
我:會覺得高?
M:對阿,心跳都跳好快。
我:所以不是媽媽的問題吧?
M:不是啊!



額外的問題是在跟毛媽確認時,想多問問看的,也就順便讓
毛媽知道;至於狗狗要坐飛機事件非常麻煩的事情,主要在
於要過檢疫那關,所需時間非常久,而坐飛機時也對狗狗是
一種消耗,所以Milo有他的顧慮,但想要跟著毛媽的心是不
變得。

我在問第三個問題時,可以明顯感覺到Milo不太想回應這個
問題
甚至幾度直接斷了連結,所以這個問題我問了好久,
而得到的答案又很不確實....不過還是照實跟毛媽說了,給他
參考看看囉....


嘟老爺快樂寵事務所版權所有
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