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jpg

哈哈有一些老問題,而媽媽想要知道究竟是怎麼回事,問了之後才知道....


 

1.心裡是不是有什麼話想跟媽媽說?
哈:我都會看到媽媽出去。
我:所以呢?
哈:所以我也想一起出去。
我:媽媽沒帶妳出去嗎?
哈:很少阿。
哈:在家很無聊,我想一起出去。

2.為什麼沒人在家時一直亂大小便跟亂咬東西?
我:為什麼亂咬東西?
哈:把東西咬亂後,我會馬上去門口看有沒有人回來。
哈:剛開始好像有用,但現在比較沒用了。
我:可是他們出門了啊!
哈:所以我用尿尿的。
哈:尿在其他地方他們回來就會來找我了。
我:所以你只是想引起他們的注意囉?
哈:對阿,有效!

3.最喜歡家裡的誰?
哈:最喜歡媽媽。
我:為什麼?
哈:我喜歡被媽媽抱著,抱著很舒服。
我:那其他人呢?
哈:就比較還好。


嘟老爺快樂寵事務所版權所有
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