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LIS.jpg

 

Dolis是隻老毛孩,Dois的哥哥想知道Dolis有甚麼願望,來看看Dolis的願望到底是甚麼呢?

 

Q1:有什麼願望

D:我想吃肉肉!!雞腿肉!!

問:還有嗎?

D:想玩飛盤!

問:想玩飛盤?!還有嗎?

D:想去草地跑跑!!

好,我幫你跟哥哥說。

 

 

Q2:身體有哪邊不舒服

D:我覺得前腳酸酸的。

問:是喔,還有哪邊也不舒服嗎?

D:肚子覺得脹脹的。

問:肚子會痛嗎?

D:不會,就有點脹脹的感覺。

謝謝你跟我說這些,我會幫你跟哥哥轉達,請他們注意。

 

Q3:是不是不喜歡洗澡?

問:Dolis,你喜歡洗澡嗎?

D:喜歡耶

問:喜歡唷?怎麼喜歡?

D:我喜歡水從我身上流過的感覺,但是不喜歡被沖。

問:那哥哥怎麼會想問你是不是不喜歡洗澡呢?

D:大概是我會有點掙扎吧。

問:那為什麼會掙扎呢?

D:洗毛精有時候會弄到我的臉,會有點刺痛,我就會掙扎。

 

事後問了Dolis哥哥,原來前不久才讓Dolis吃過一小口雞腿肉,想不到就讓Dolis念念不忘呀~~呵呵~~

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
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