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jpg

小花花,是哪隻小花花?就是今年8月時,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在
送養的小花花啊!本來嘟爸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自己留著養,不過幫她
找到好主人應該是更重要的事情,不小花花不改調皮的本色,最近搞
得毛媽有一堆疑問,所以來找嘟爸做溝通了,能接到這案真的很開
心,感覺小花花又回娘家了一樣,讓我們趕快來看看小花花到底如何
調皮吧!


 

1、有不喜歡我們對她做什麼什麼行為或她有什麼很不滿意的地方嗎?
我:有不喜歡被怎樣對待嗎?
花:我不喜歡他們從後面抓我。
我:從哪裡抓?
花:從屁股那邊抓。
我:那如果抱你呢?
花:我也不喜歡。
我:那家裡的環境如何?
花:都不錯。
我:伙食呢?
花:也OK。
花:有個地方我想去玩。
花:樓上有個門,可以通到外面。

我:是頂樓陽台吧?
花:好像是。

2、為什麼那麼咬東西,有時候還會突然很用力咬人?
我:為什麼最近一直亂咬東西?
花:咬東西因為我肚子餓。
我:肚子餓?可是你咬的東西又不能吃。
花:可是我肚子餓阿。
我:可是你剛說食物都沒問題啊?
花:ㄜ…
我:到底為什麼要亂咬東西?
花:因為很好玩啊~~~~
花:咬破以後可以亂玩,很開心。
我:這才是真正的原因吧!
我:那你為什麼會突然用力地咬人?
花:因為看他們嚇到的樣子很有趣阿。
我:…

3、為什麼除了睡覺的時候都不讓我們抱妳摸你?
花:我剛剛有說我不喜歡被抱。
我:只要是抱都不行嗎?
花:我不喜歡阿。
我:那要怎樣抱抱你?
花:我想要的時候就會靠近了。
我:那平時摸摸你呢?
花:我也不喜歡。
我:為什麼啊?
花:我毛都整理好了,會被摸亂。
我:…

原來小花花最近會咬毛媽的被子和衣服,都咬破洞了呢!問他時還想
跟我裝傻,牽拖肚子餓,結果只是為了好玩rrrrrXD,活像個屁孩一
樣,不過這也是小花花迷人之處,這次順便和毛媽聊了一下小花花的
近況,得知小花花過得很好,嘟爸也覺得很開心,原本毛媽還以為小
花不給抱或摸是討厭他,沒想到只是犯了公主病阿XDDDD


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
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