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比.jpg

歐比遇到了一隻讓他頭痛的柴犬,結果他們在家裡面隨地大便尿尿,
究竟發生什麼事了呢?看看歐比怎麼說.....



 

1.那天為什麼在家裡面大便跟尿尿?是有什麼事讓他不開心嗎?(平常
都去外面上廁所,那天有一隻柴犬來,兩個都在家裡面上廁所)

我:你記得那隻柴犬來的那天嗎?
歐:記得。
我:你們怎麼在家大小便呢?
歐:因為他一直四處做記號,想要佔領這個家。
我:怎樣做記號?
歐:把味道留在裡面,又尿尿大便。
歐:我只好用我自己的味道蓋過他的。
歐:他還說想一直待在這,但這是我家內。
歐:而且我覺得他有點煩。
我:媽媽說他出門一下就回來了。
歐:對阿,還好很快就回來了,我受不了跟他(柴犬)獨處。

2.最近一直下雨,出去都只能一下子,歐比希望下雨天在家怎麼過?

我:之前外面下雨不能出去外面玩。
歐:對阿,在家有點無聊。
我:媽媽想知道在家可以做什麼事讓你開心?
歐:陪我玩啊!我想在床上跳來跳去。
歐:然後他再陪我玩。
我:好,我會幫你轉達。

3.最近有什麼讓他不開心的事嗎?還是最近有什麼特別高興的嗎?

我:最近有讓你不開心的事情嗎?
歐:那隻柴犬啊!
我:怎樣讓你不開心?
歐:他來的時候我有點警戒。
我:WHY?
歐:怕他四處搗亂,尤其是只有我跟他在家的時候。
歐:還好媽媽不久就回來了。
我:那你有希望怎樣做嗎?
歐:柴犬不要再來,我們家太擠了,有我就夠了。
我:那最近有讓你開心的事情嗎?
歐:有,今天出去外面奔跑。
我:怎樣開心?
歐:可以奔跑很開心啊,而且媽媽看起來也很開心。
我:還有什麼事想說嗎?
歐:我最近有被人打屁屁,我有嚇到。
歐:我不喜歡那樣。
我:記得是誰打的嗎?
歐:不記得了。
我:我會幫你轉達的。


結果歐比媽是希望可以藉由歐比來教導一下朋友的柴犬,
但沒想到兩隻狗狗一起失控,行為訓練還是交給專業的訓
練師比較妥當啊!因為柴犬已經使歐比有點焦燥了,還好
歐比是隻穩定的狗狗,並沒有因此受太大的影響。
最後,偷打歐比屁股的是歐比媽阿XD 不過健忘的歐比很
快就不記得了,只記得開心的事。


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
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