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花.jpg

花花是媽媽領養出來的狗狗,已經養了一陣子了,不過對於花花是否
過得開心,媽媽想知道這件事;以及花花有幾次在媽媽床上便溺,到
底怎麼一回事呢?來看看花花怎麼說.....


 

1.花花覺得跟著我生活快樂?
(還是希望我依照最初牠還小將牠從收容所救出來中途、想安置牠慢
慢幫牠找個好人家的決定...)


我:對目前的生活還滿意嗎?
花:還不錯啊!
我:怎樣不錯?
花:媽媽很好,我很愛他,他很愛我。
我:那有你覺得不滿意的嗎?
花:出去玩很開心,所以想多出去玩。
我:我會幫你轉達的。

2.第一張照片當時的花花妳在想什麼? (照片如上)
我:當時你在想什麼?
花:躺在腳上有點可怕。
我:怎樣可怕?
花:快掉下去了。
我:那你會害怕嗎?
花:比較不會。
我:為什麼?
花:因為我相信媽媽不會讓我摔下去的。

3.為什麼你花花明就會跟瑞瑞一樣固定在陽台大小便了,卻有幾次
要跳到我床上大便或尿尿?


我:你知道你要在陽台便溺嗎?
花:我知道。
我:那媽媽怎說你有到他床上便溺?
花:陽台有時候都是尿尿大便了,沒地方上了。
我:怎樣沒地方上?
花:瑞瑞也在那便溺,他屎尿很多,我就沒地方上了。
我:那為什麼到床上便溺?
花:尿在床上就乾乾的不會濕濕的,所以在那尿不錯啊。
我:可是媽媽不喜歡你這樣唷。
花:我會盡量在陽台上便溺的。
我:謝謝你。


雖然媽媽想知道花花是否開心或是希望送養,但當我問到花花
對於目前生活是開心的,而且也很愛媽媽,所以送養的事情我
就沒再問了,因為花花喜歡現在的生活,再者,花花是信任媽
媽的,如果媽媽做了要送的決定,一定也是當時可以做得最好
的決定,也許會失落或難過,但花花是不會因此而受傷的。

猶如我上面所說的,只要你是真心愛著毛寶,你能做的決定,
例如是否開刀、是否送養或是否節食等等決定,一定都是為了
毛寶好,而且是綜合當下情況能做得最好的決定,因此,毛寶
也會百分之百相信你的!


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
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