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bina0.jpg

Rebina的腳莫名在媽媽回家後發現受傷,但完全不知道
原因,那次的受傷也讓R現在無法做激烈運動;而R最喜
歡趴在媽媽床上了,媽媽想要R可以乖乖待自己休息的
地方,於是請我問問R,但結果卻得到令人噴飯的答案....


 

1.前腳為什麼會骨折?現在腳還會痛或不舒服嗎?

我:你的腳很不舒服吧?
(溝通前就感覺到rebina不舒服了)
R:對阿,我的右腳都不能施力。
我:那你走路會不舒服嗎?
R:會,都是左腳在撐。
我:記得怎麼受傷的嗎?
R:記得!
我:說吧。
R:被門夾到的。
我:門怎會夾到你?
R:有人走出門外然後關門,我跟在後面結果就被夾到了。
我:那個人有回來關心你嗎?
R:有,摸摸我就走了。
我:以上過程你非常確定?
R:對!我記得一清二楚。

2.為什麼一直媽媽的床?

R:什麼媽媽的床?
我:蛤?
R:
我躺的地方都是我的床。
我:可是你媽媽睡在旁邊床上內?
R:對阿,我讓他睡我的床。
我:你一直被趕下去耶?
R:對阿,所以我再跳上去。
我:…

3.生活有什麼不滿意的嗎?有什麼希望可以改善?

R:新環境中都是新的味道,不太習慣。
我:會對你造成很大的困擾嗎?
R:是不會。
R:有milo陪我(另外一隻狗)。
我:那其他部分有不習慣的嗎?
R:倒是沒有。
R:但是,希望媽媽可以常抱我。
我:為什麼?
R:因為抱我走動我的腳就不會因走路而痛了。
我:我會轉告給你的媽媽的。


原來R認為他躺的地方都是她的床XD,雖然媽媽表示
R並沒有和她睡一起,有隔著蚊帳,但R似乎堅信自己
是和媽媽睡一起的.....

像這種中小型犬,位於人類腳的高度,常常不小心被
東西壓到或夾到,甚至是被踩到或踢到,家人走路時
真的要特別小心,笨笨在家裡也是常常被踢到= =a
導致我們現在要移動時都會先注意毛寶們在哪裡,家
人可以多多注意一下這件事,尤其是養小型犬的。


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
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