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棉棉二.jpg

 

這次溝通的對象是棉棉,而棉棉是第二次來溝通了,沒想到我在跟棉棉麻在
回饋溝通內容時,居然又講了和第一次一樣的話XD,看來棉棉個性還是一
樣,而且在溝通過程中更明顯感受到棉棉的個性,也從棉棉麻那得知,棉棉
有過得更好了。

1.跟小貓隔離後有沒有過得比較開心?
我:現在的生活如何?
棉:還不錯啊。
我:那你會想你的小貓嗎?
棉:會喔,會想看一下。
棉:但是看完後還是想回到這裡。
我:你不會很想小貓們嗎?
棉:偶爾會想到,但是想著想著就睏了,然後就睡覺。
我:睡醒後呢?
棉:就會有點無聊。

2.除了在房間外,有想去哪裡玩或是玩玩具嗎?
我:在這環境覺得如何?
棉:不錯啊,蠻清幽的。
我:有想出去哪裡玩嗎?
棉:也沒有,在這空間活動就可以了。
我:為什麼呢?
棉:這空間只有我一隻貓,很舒服。
我:會想跟人玩嗎?
棉:會阿,但不想玩太久。
我:為什麼?
棉:因為他們會一直摸我,把我的毛都摸亂了,我就要一直理毛。
我:對麻麻朋友帶去的狗狗有什麼感覺嗎?
棉:沒有耶,但我靜靜地觀察他。
棉:不過還是希望狗可以趕快離開。

3.在現在的家有沒有什麼不喜歡的地方?
棉:沒有不喜歡,只是有點無聊。
我:那該怎麼辦?
棉:我自己找事做做就好了。
棉:空間倒是蠻舒服的,所以待在這邊不錯。



棉棉麻在第一次溝通完畢後,真的棉棉的需求將他帶到另外一個空間生活,
新的空間只有棉棉一隻貓,棉棉因此感到非常舒服,也很喜歡新的空間。
棉棉麻很在意棉棉都不太去找她玩,若有也只玩一分鐘XD,不過棉棉是隻
很有個性的貓,所以也和棉棉媽說不用太擔心了,多給棉棉一些自由活動
的空間就好了,棉棉可以自己過得很自在。

另外,很開心的是棉棉麻和我說,因為有第一次溝通的建議,而把棉棉帶
到新的空間生活,棉棉因此更自在,個性也變回原本較為良好的狀態,聽
到棉棉麻這樣的回應,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舞,當初打算做免費溝通的目
的也是希望可以幫助各位毛爸媽,雖然有時做的很累,但只要毛寶們可以
因此開心,這樣也就值得了。


嘟老爺快樂寵事務所版權所有
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