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恰恰.jpg

衝阿,恰恰!為什麼是衝阿呢?因為在溝通時,我很明顯地看到動個
不停的恰恰XD簡單說呢,恰恰是隻好動的老鼠啊!不主人有些問題
想要問恰恰,來看好動的恰恰如何回應吧!


 

喜歡在球球裡面跑嗎?還是覺得在裡面不舒服想出來?
我:喜歡在球裡面跑嗎?
恰:如果沒撞到東西的話還不錯,但會一直撞到。
恰:而且跑久會累,又一直撞,就會停下來。
我:所以你主人說你會跑去休息?
恰:對阿,乾脆就休息了。
我:那在球裡面會不舒服嗎?
恰:不會,但是整個關著好像吸不太到空氣。

2.最近為什麼咬籠子?是想出去玩還家太小?還是心情不好?
恰:我想出去啊!
我:為什麼?
恰:籠子裡面有點熱。
我:為什麼會熱?
恰:木屑太多了吧。
恰:而且出去比較好玩。
恰:所以我想把籠子咬開出去。
我:我會幫你轉達的。

3.會不會討厭被抓起來?手靠近的時候是不是會害怕?
我:你主人說你咬過他的手?
恰:對阿,那次嚇到我了。
恰:突然從木屑裡出現,還以為是怪物勒。
我:那如果主人要抓你,要怎麼抓?
恰:把手放著,等我自己上去就好了。
恰:然後我就可以沿著手一直爬上去了XD
我:….

溝通過幾個老鼠的案子,其實鼠鼠都有類似的問題,什麼問題呢?
就是籠子通風的問題,有時籠子裡內放一些擺設和木屑後,能活動
的空間變小很多,對於像恰恰這樣好動的鼠鼠,能活動的空間就變小
啦~~~不過有養鼠鼠的主人要注意籠子通風的問題,以免鼠鼠生病。


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
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