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毯毯.jpg

 

毯說平時在家很無聊,不過喜歡看窗外的鳥。毛媽也說毯真的喜歡看鳥,
呵呵
~毯毯好可愛~

 

1. 為什麼她最近都不吃罐頭了呢?之前定時都吃的 而且也蠻喜歡

毯:我覺得罐頭吃起來濕濕黏黏的,不喜歡,飼料吃起來比較爽口

 

2. 她生活會不會覺得家裡只有她很無聊有想要再多一隻貓咪嗎?

毯:好像可以哦,但是我要繼續當老大才可以!

 

3. 因為我有去澳洲 所以出去的時間是姐姐在養 回來她的反應好像不
認識我一
樣,是真的忘了我嗎?

毯:我還記得媽媽哦,只是那段時間她不在,對媽媽的感情好像有變
淡,而且我變獨立了,就比較不黏媽媽了,但我還是很喜歡媽媽的
!!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