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黃2.jpg

小黃是隻很天真可愛的狗,可是不太喜歡人或狗從後面接近或是碰觸,下面

對話中的小布點,是跟小黃生活在一起的另外一隻貴賓。


 

1.對於小布點有沒有什麼想法?
黃:還好耶,希望他乖乖去休息就好。
我:為什麼?
黃:他沒事會盧我。
我:你是指聞你屁股嗎?(毛媽說的)
黃:對!
我:所以你不喜歡被從後面接近?
黃:對阿。
我:不喜歡狗狗從後面接近?

黃:人也是。
我:所以你也不喜歡麻麻摸你腳。
黃:也不喜歡。
我:那你看到小布點被人抱著有什麼感覺?
黃:很好啊,就不會煩我了。
我:你不會羨慕被抱著嗎?
黃:不會,又不舒服。


2.為什麼要跟小布點搶碗裡面的食物?
黃:看他吃的時候,好像那碗比較好吃。
我:那另外一碗呢?
黃:好像還好。
我:那為什麼不吃?
黃:吃完那碗會一直倒新的飼料進來,比較好吃。
我:那旁邊那碗呢?
黃:都是舊的飼料,比較不香。
黃:而且小布點吃的那碗比較好吃。


3.為什麼一直過去鄰居家?
黃:我有時過去會有一位女生餵我吃東西。
我:你麻麻以為你去找他們家的狗ㄟ。
黃:喔,我有去找阿。
我:那你有看到他嗎?
黃:沒有耶,他都不下來樓下。
我:他不是不下來,他走失了。
黃:走失?是出去玩嗎?
我:不是耶…..是找不到路回家。
黃:是喔,我覺得他會回來的。
我:為什麼?
黃:就覺得他會回來。


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
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