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20127_1057913920935492_1023663387_n.jpg

在這教大家一個跟動物溝通的方式,心裡想著溝通的對象,然後把你想說的

話慢慢的,一字一句的說給動物聽,最後再傳送給動物一些關心和愛,我相

信動物都感受的到的。

這禮拜兩個溝通案例的動物,在我開始詢問正式的問題前,都主動地跟我說了一些

話,而這些話剛好都是在回應毛爸媽們平常的關心或擔心,其實人類得心情,動物

都感受得到的,而動物的心情,我相信只要人類用心,靜靜地去體會,一定也能理

解的。
 

1.為什麼悶悶不樂?
妞:我最近都覺得好累。

我:持續很久了嗎?
妞:大概一陣子了。
我:為什麼?有哪裡不舒服嗎?
(直接問第二個問題)
2.有哪裡覺得不舒服嗎?
妞:覺得肚子不太舒服。
我:會很痛嗎?
妞:不會,但是不舒服。
我:還有呢?
妞:吃飯也吃不太下。
我:那我跟的家人說,請他們帶你去看醫生,好嗎?
妞:看醫生會好嗎?
我:看完肚子就不痛了喔。
妞:那好啊,但是醫院很可怕。
我:我會跟你家人說,他會一定會好好保護你的。
妞:那好啊。

3.有沒有想要家人為你做什麼?
妞:我想要安靜一點的休息空間。
我:為什麼?

妞:我待的地方很吵。
我:怎麼吵?
妞:一直有狗叫聲、電視聲還有外面車子的聲音,都很吵。
我:還有什麼呢?
妞:我想看到麻麻。
我:為什麼想看到她?
妞:最近常看不到,我想要她抱我。
我:還有嗎?
妞:差不多這樣了。


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
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