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哈哈2.jpg

 

1.在我們家開不開心?
哈:很開心啊。
我:為什麼?
哈:常常在一起做很多事。
我:怎麼說?
哈:他們做什麼事我都跟著他們,都可以看到,這樣很好。

2.有沒有特別討厭或喜歡我們的行為?
我:有沒有討厭什麼行為呢?
哈:有一個男生會把我抱起來,然後會邊跑邊抱,或是旋轉,我不喜歡那樣。
我:因為不舒服嗎?
哈:對阿.
我:那有特別喜歡什麼嗎?
哈:我喜歡吃飯的時候。
我:為什麼?

哈:飼料好好吃,每次都吃好飽。
 

3.心裡感覺媽媽對你好嗎?
哈:很好啊,我喜歡跟他一起出門。
我:出門也會帶你?
哈:對阿,把我裝在一個包包裡帶著我出門。
我:你喜歡出門?
哈:在一起就很開心!

 

這周溝通的剛好都是小狗,剛好都遇到"抱起來"的問題,
其實我在這裡建議有要抱狗狗時,先摸摸他並且告訴他你要
抱他起來了,這樣會比直接抱起較好喔,報給大家知道。

 

 

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
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