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樂.jpg

本來要開始跟樂樂詢問毛媽的問題時,沒想到樂樂搶先我開口.....


樂:你終於回來了!
我:怎麼了嗎?
樂:我有話要請你幫我轉達。
我:什麼話?
樂:我想叫媽媽要快樂點。
我:怎麼說?
樂:他最近看起來不太開心。
我:那你知道他在心煩什麼嗎?
樂:我不知道耶。
樂:但我想跟她說我都會陪著他的。
我:好喔,我會幫你轉達。

1.你知道強弟葛格去哪裡了嗎?(去世了)會不會想要有貓狗再來陪你嗎?
我:那天強弟在你旁邊,你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
樂:我大概知道。
樂:那時候有些人把他帶了。
我:那強弟有跟你說為什麼嗎?
樂:有阿,他有跟我說再見了。
我:恩恩。
我:那你會想要再有貓或狗來陪伴你嗎?
樂:不用了,目前有我就夠了。

2.如果之後麻麻搬出去,你想跟著一起去嗎?
樂:當然囉,我就要跟著麻麻。
我:好喔,我會幫你轉達的。

3. 為什麼愛咬垃圾桶裡的垃圾?是因為飼料太少吃不飽嗎?
我:你有去翻垃圾桶厚?
樂:對阿,為什麼不翻?
我:為什麼要翻?
樂:裡面有好香的東西可以吃。
我:ㄜ…你每次翻都有嗎?
樂:不一定,有翻有機會。
我:那你還會繼續翻囉?
樂:當然繼續。


毛爸媽的情緒真的動物都感受的到啊!因為他們無法用語言
跟我們溝通,對於其他非語言的察覺更靈敏,而當然,他們
很關心你。


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
分享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