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lo

Milo是和Rebina住在一起的狗狗,最近因為換了環境和
減肥有成,所以Milo媽想知道他有沒有什麼想法;以及
Milo是從收容所領養回來了,以前似乎也是待過繁殖場
,因此對於Milo的過去,Milo媽也很好奇.....


 

1.現在身體有沒有比以前好

我:你的主人說你有變瘦了,你覺得有比較好嗎?
M:有阿,身體比較輕盈。
我:怎麼說?
M:現在走路比較不會累,而且可以跑步。
我:還有呢?
M:也比較不會累,所以覺得比較好。

2.想知道Milo來我這裡之前的故事,是不是造就她
 不喜歡動,不親人的個性?


我:你記得以前在收容所的事嗎?
M:記得,被關在籠子裡。
M:而且有狗一直叫。
我:那在之前的事呢?
M:也是被關在籠子裡,籠子內空間很小很臭。
我:你有生過小狗嗎?
M:好像有,但是小狗生完就不見了。
我:那邊的人呢?
M:他們動作很粗魯,常常抓住我,抓的我很痛,而
              且有時會打我或吼叫我,我常常很害怕。

我:那你有被丟棄嗎?
M:好像沒有,突然有一天就有人帶走我到收容所了。
我:好的,謝謝你跟我說這些。

3.覺得現在的生活怎如何?和Rebina的關係?

M:我覺得現在生活不錯。
我: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嗎?
M:沒有。
M:我很喜歡現在的主人和Rebina。
我:你主人很愛妳喔!
M:我知道,我也愛她。
我:那Rebina對你而言呢?
M:Rebina像小朋友一樣,我都要照顧她。
我:所以你算是大人的角色?
M:對阿,他常常亂衝亂跑,我都要顧著她。
M:但是我也喜歡Rebina,能跟他們在一起很開心。

 

結果發現Milo覺得自己過得很開心很幸福,而且他知道
有個愛他的媽媽,所以對於生活現況都很滿足,而且
Milo似乎把Rebina當小朋友一樣照顧,這跟Milo媽原本
想的都不太一樣。

最後,雖然Milo是從收容所帶回家的,也許剛回家時有
一些因為以前不好的生存環境產生的不良習慣,不過在
Milo媽細心照料之下,仍然可以成為一隻適合陪伴狗和
人的動物的!


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
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