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寶.jpg

雪寶時常被媽媽帶出去玩,所以媽媽想知道雪寶究竟喜
不喜歡出門,但其實雪寶有自己的想法....


 

1.比較喜歡艾斯哥哥(貓)還是妮妮姐姐(黃金獵犬),
  為什麼?

我:你比較喜歡艾斯還是妮妮?
雪:妮妮姐姐。
我:為什麼呢?
雪:跟她玩的時候我打她都不會生氣,而且她也追不到我。
我:那艾斯哥哥呢?
雪:他有點兇,我其實有點怕他。

2.喜歡媽咪帶妳出門嗎?
我:你喜歡出門玩嗎?
雪:還好。
我:為什麼?
雪:外面很吵,我不喜歡吵雜的地方。
我:那是去鄰居家找貓玩呢?
雪:我比較喜歡探索環境,跟他們玩是順便。

3.為什麼要兇鄰居的家的兩隻貓?
我:媽媽說你對他們兇兇?
雪:對阿。
我:為什麼呢?
雪:他們都會湊上來聞我,感覺很討厭。
雪:而且靠太近了,我不喜歡。
我:那其他的貓呢?
雪:有些貓不會靠近我,所以我好奇靠近,結果他們就
  兇我了。

 

其實第三個問題,原本雪寶媽是以為雪寶都會兇米克斯
貓,
但我相信,動物是不會以品種來區分對象的,只是
會以行為的觀點來看待對方,所以主人其實可以多多觀
察或是多與其他動物接觸就會發現端倪了。


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
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