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棉棉3.jpg

棉棉是隻很想要有自己獨立空間的貓,所以都會躲豈不讓其他動物找到,毛爸

媽遇到這種狀況也別太擔心,定時確定看看毛寶們是否安好即可,盡量就不要

打擾他們囉~~~~

 

1.生完小貓後在一起會不會不適,想要自己的空間?
我:跟小貓貓住在一起會很擠?
棉:不會,但是他們很煩。
我:那你想要自己的獨立空間嗎?
棉:是也不用,我還是想看到他們。
我:那你知道他們是你的小孩嗎?
棉:我知道阿,我生的。
棉:但好多隻,我分不出來誰是誰。

2.跟小貓相處有沒有不適應的?
我:怎麼會兇小貓貓呢?
棉:他們很煩啊!

我:怎麼煩法?
棉:我想休息的時候都會被一直吵。
棉:我只好把他們弄開,我才可以跑掉。
我:所以你希望他們都不要煩你囉?
棉:吸奶和我想玩的時候可以,其他時候就不要了。

3.可以為你做什麼改善生活?
我:你生活中有什麼想要改善的嗎?
棉:我希望可以減少被注意的情況。
我:你一直被注意嗎?
棉:對阿,一直有東西在跟我。
我:是人還是貓?
棉:都有。
我:那你怎麼辦?
棉:躲進床底下啊!
棉:那邊好像比較不容易被找到,就不會被吵了.
我:電視聲音不會很吵嗎?
棉:我有次走到床底下後發現聲音比較小,還可以接受。

 

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
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