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3.jpg

妹妹1.jpg


1.為什麼搬家已經快一年了,妹妹還是一直在吠叫?

 

妹:門口有黑色的東西一直晃來晃去,看起來對家人好像有危險,所以我

  一直叫。
我:看得清楚東西是什麼樣子嗎?
妹:看不清楚,一團黑黑的東西在陽台外晃來晃去,看的到的時候我就會

  叫,看不到就算了。
我:只有白天有嗎?
妹:白天有,晚上看不清楚。


 

2.是不是需要伴?

我:一個人在家會很無聊嗎?
妹:很無聊,希望他們可以早點回來陪我。
我:白天都沒人嗎?
妹:有時有,有時沒有,一直睡覺很無聊。
我:想要有動物同伴陪嗎?貓或狗?
妹:貓不用了。狗不錯,可以一起玩。

(妹妹傳給我一隻類似吉娃娃樣子的大眼小型犬的模樣)



3.有不喜歡家人對你做什麼行為嗎?

妹:我不喜歡脖子上的項圈,勒住我快無法呼吸了。
我:還有嗎?
妹:不喜歡被從後面打,每次打都嚇到我。

我:還有嗎?

妹:沒了。


跟毛媽確認後,除了第一點無法確定外,毛媽的確最近
會帶一隻小型犬來陪伴妹妹,結果是隻白博美,洗澡時
淋濕後,還真的像吉娃娃XD


另外,毛媽也承認因為妹妹屁股太可愛了,所以會忍不
住從後面偷抓一把,不過毛媽阿,妹妹嚇到了啦。


最後有一點關於項圈的部分,這部分以我閱讀過的文獻,除

了項圈在拉扯時有可能會傷及狗狗氣管和皮膚外,如果大型

犬用力扯時,最嚴重有可能會傷及頸椎,所以我還是有建議

毛媽換胸背帶,也給大家做參考。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