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妹大不同

妹妹.jpg 拉麵.jpg  

 

 

拉麵與妹妹是兩隻住在一起狗狗與貓咪,不過兩隻寵物的個性還真的是典型的大不相同。

 

 

拉麵

 

我:拉麵你進來過得好嗎?

拉麵:很好啊,有得吃又有得玩,主人每天都會回家,我好開心。

我:所以主人沒回家你會不開心囉?

拉麵:主人沒回家我會擔心他,主人回來我就會很開心。

 

 

妹妹

 

我:妹妹,你怎麼最近都不吃東西啊?

妹妹:飼料好難吃!

我:那罐頭呢?

妹妹:還可以,但沒有很餓,吃一點就好。

我:是家裡面太熱了讓你不想吃東西嗎?

妹妹:不是,家裡沒有很熱。

我:妹妹,那妳身體有哪裡不舒服嗎?

妹妹:好像還好吧,說到這個,最近大便好像有點不順。

我:所以你不吃東西是這個原因嗎?

妹妹:不餓就不用吃了。

我:妹妹,主人說你早上都會在碎念,請問你是在說什麼呢?

妹妹:她還在用電腦阿,不是要出門了,叫她趕快出門阿,她出門後我才能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我:所以你希望主人快出門?

妹妹:她就應該出門了啊!

 

 

與主人確認後,的確主人通常是起床後就會出門了,但最近起床後會打開電腦還會開音樂,這時候妹妹就會喵喵叫了,妹妹啊,你真的管很寬,主人要出門了你也要管她XD,不過有關身體的問題,當然是要去動物醫院檢查。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