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咪.jpg

啾咪之所以可以得到hen口愛這個標題,是因為
毛媽傳了啾咪好乖好可愛的照片給我XDDDDD


 

1.希望未來再帶一隻公狗或母狗來跟你作伴嗎?
我:你平常一個人在家會無聊嗎?
啾:不會啊,我休息,等他們回家後就可以跟他們玩。
我:是喔,媽媽說怕你無聊想要給你找個伴。
啾:可是我不會無聊啊。
我:假設啦,好不好。
啾:要找什麼伴?
我:找另外一隻柴犬。
啾:是可以啊,年紀多大啊?
我:會從小狗開始養,你會害怕嗎?
啾:是喔,我不排斥。
我:可是到時候長大,家裡要分一些空間給他喔。
啾:可以啊。
我:那性別你會在意嗎?
啾:不會,我比較在意他好不好相處。
我:可是好不好相處也不知道阿。
啾:所以要養之前可以先讓我見看看狗狗嗎?
我:我會幫你轉達給媽媽知道的。

2.為什麼出門散步時要去繞一圈在過來穿上胸背帶?
啾:因為我很開心啊!可以出去玩了。
我:那怎麼跑走不穿胸背帶?
啾:沒有不穿啦,我先跑一下表示興奮啊!
啾:而且我知道穿完胸背帶就可以出門了。
我:你對爸爸媽媽有什麼感覺?
啾:我最喜歡媽媽了。
我:爸爸呢?
啾:爸爸也可以,但他有時候抱我抱太高有點可怕。
我:那你不討厭他吧?
啾:不會啊!
我:還有什麼想說的嗎?
啾:我想坐汽車出去玩,而且想直接在後座,不要在籠子內。
我:會幫你轉達的。

3.對於阿公和姐姐有什麼想法?
啾:阿公就一個會見到的人而已。
我:沒什麼特別的想法嗎?
啾:沒有。
我:那姐姐呢?
啾:他有點太熱情了,我有點害怕。
我:那你會討厭他嗎?
啾:是不會啦,但希望他冷靜點。
我:還有什麼想說的嗎?
啾:我喜歡坐摩托車出去玩,hen好玩~~~~
我:誰載你?
啾:媽媽啊!
我:會幫你轉達的。

可以感覺到啾咪是隻能量很平衡的狗狗,

不僅生理健康,心裡也很滿足,通常這都
要歸功於毛爸媽,你怎麼對你的動物,他
就會反應什麼狀態給你。


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
分享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