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jpg

 

1.為什麼那麼喜歡吃紙,吃我的書,亂咬東西,買的磨牙都不吃~要怎麼樣才不會亂咬

美:我喜歡咬紙(感受到咬紙的那種咀嚼感還有口水的分泌),咬起來的感覺真棒!

問:還有喜歡咬木頭?

美:對啊!木頭硬硬的可以啃好久

問:那媽咪買給你咬咬的東西你怎麼不咬?

美:喔,那個咬起來好無聊,而且我喜歡自己去找東西來咬

問:那媽咪想問要怎樣你才不會亂咬?

美:除非讓我找不到那些東西吧!

 

2.會很寂寞嗎?如果會的話,想要什麼動物?公的還母的?

美:有時候有點

問:以前有隻鼠鼠陪你?

美:對啊,他還不錯,我跟他處的蠻好的。

問:那如果來隻貓咪陪你呢?(傳送貓咪樣子,貓咪跑來跑去跳來跳去的樣子)

美:恩….感覺好像比較不和

 

3.會比較喜歡跟爸比還是媽咪住?因為爸比太保護她了,不喜歡她到戶外散步、騎車

美:我喜歡跟爸比住,爸比比較溫柔。

問:但媽咪會帶你出去玩啊!

美:對啊!我喜歡出去玩!

問:那你要怎麼選呢?

美:我跟爸比住,媽咪還是可以來帶我出去玩呀~

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有所
分享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