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治1.jpg

毛媽擔心宇治每天待在家會無聊,想問他是否需要貓陪,而宇治的答案是....

 

1為什麼會玩一玩突然咬人甚至生氣?
我:跟人在玩時你為什麼要咬?
宇:他們手都在我面前動來動去的,看起來很煩。
宇:一副就是欠教訓的樣子。
我:所以你應該不是生氣吧?
宇:是還好,但他們手揮來揮去我受不了。
我:受不了怎樣?
宇:想攻擊動來動去的東西。
我:那你會討厭跟人玩嗎?
宇:是不會,但他們都有點白目。

2希不希望家裡多一隻貓咪陪伴她?
我:媽媽有說你平常一個人在家時間很長。
宇:還好啦。
我:所以他想帶隻新貓陪你。
宇:我嫑。
我:WHY?
宇:我都分配好家裡的空間我要做什麼了。
宇:新貓來只會占據我的空間。
我:那你自己在家不無聊嗎?
宇:還好,我可以做自己的事。
我:完全不會無聊?
宇:是也會想出去玩啦。
我:去哪玩?
宇:從窗戶出去玩。

3覺得主人是怎樣的人?
我:你覺得媽媽怎樣?
宇:我覺得他人不錯。
宇:但有時候有點聒噪有點吵。
我:還有呢?
宇:我希望她抱我時可以溫柔一點。
我:那你覺得媽媽是什麼人?
宇:就養我跟我一起住的人。
宇:他不在家時整個家都是我der~~~
我:你不是說你會想出去玩,媽媽不是有帶你出門?
宇:對阿,但我不想要被裝在包包裡,我想自己走路。
我:好的,我會幫你轉達的。

其實家貓自己住習慣的通常也不會需要其他貓陪伴,
但是這也視貓而定,宇治是個獨立的小孩,我有看毛
媽傳給我宇治減指甲的影片,宇治可是乖的勒,搞得
我好羨慕XDDD


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
分享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