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獸.jpg

毛媽對於野獸的一些想法抱持著疑問,害怕野獸無法適應一些環境或
事物的改變,所以請我問問看野獸的想法,溝通了以後才知道,原來
野獸意外的懂事和平靜.....


 

1. 對於媽媽常常接中途回家會覺得困擾嗎?
我:媽媽常常帶其他動物回家養,你會介意嗎?
野:不會啊!
我:怎麼說?
野:我可以認識很多新朋友。
我:你不會覺得媽媽陪你的時間被分割減少嗎?
野:還好耶,媽媽沒空的時候我就做自己的事。
我:所以你完全OK囉?
野:對阿。

2. 媽媽想要接一個妹妹(鬆獅犬)回家可以嗎?
我:媽媽說他想帶一隻狗狗回家養,你覺得如何?
野:可以啊,狗狗多大?
我:目前跟你差不多大,但會長很大(傳送鬆獅犬的圖片)。
野:沒關係,我可以跟他當朋友。
我:那如果狗狗兇兇呢?
野:那我就逃跑躲遠一點。
我:你很隨和喔。
野:既來之則安之。

3. 你知道美女(之前一隻母兔)過世了嗎?
我:你記得美女嗎?
野:我知道,我跟她很好。
我:他有一天在你身旁完全不動了,你知道這件事嗎?
野:我知道,他走了。
我:(驚)你怎麼知道?
野:美女有跟我說他要走了。
我:是喔,那你有什麼想法?
野:我完全不擔心他,他走的時候很開心。
我:美女說他離開後有回來看過你耶?
野:好像有,但我不太確定,但我知道她過得很開心就好了。
我:還有什麼想跟媽媽說的嗎?
野:我過得很開心,謝謝媽媽。


最近有些溝通案都讓我在過程中有點泛淚,尤其是跟在世動物談到離
世動物的時候,對於動物來說,他們並不怕離世,因為那是很正常的
事情,但是人類的情緒加諸上去後就會產生一些焦躁和不安。

這次溝通的野獸倒是非常的平靜面對這件事情,因為他知道美女過得
很開心,走的時候也是,這樣平靜的能量在溝通過程可以清楚的感受
到,所以希望毛爸媽們也可以和動物學習一下這樣的精神,好好對待
當下的毛小孩們,讓他們在世的時候沒有遺憾,毛爸媽們也才不會有
遺憾喔。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