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jpg

毛媽想知道比比進來一些狀況,不過比比最想要的卻是....


 

1.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我:你身體有哪邊不舒服的嗎?
比:沒有。
我:你媽媽說你牙齒有歪歪的,會影響你進食嗎?
比:不會。
我:所以你覺得算OK囉?
比:對。

2.為什麼這麼不親人,不喜歡我們嗎?
我:為什麼被抱的時候要掙扎?
比:因為被抱著很不舒服啊!
比:他們兩手抓著我的身體,就不舒服了,還把我抱高,我不喜歡。
我:所以你是覺得不舒服,不是因為討厭他們吧?
比:我是因為覺得不舒服。
我:那他們摸你呢?
比:摸我比較還好,可以接受。
我:那如果要他們改善的話,你覺得要怎樣改?

比:摸摸我就好了,抱我就免了。
 
3.會不會想出去外面玩、在草地到處跑跳?

我:會想要去草地上玩嗎?
比:我要!!!!!!
我:你確定知道草地是怎樣吧?
比:我知道,你告訴我了啊!
比:我想要去。
我:好,我會幫你轉達給媽媽知道。


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