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jpg
 

球球的姐姐,因為之後工作會有變動,所以想知道球球想不想一起到外地住,因此來預約溝通,看球球怎麼說吧~

 

Q1因為我之後換工作,球球想住在員林,我通勤上班,還是我們一起在台中租房子

問:兩種一樣都要等姐姐下班才能見到她,一種是她比較晚才會到家,所以沒辦法帶妳出去散步,但是姊姊不在的時候還有其他狗狗跟你在一起;另一種是姐姐可以早一點回來,每天帶你去散步,但其他時間只有你一隻狗狗,你想要哪一種?

 

:我想要跟姐姐一起住,她可以每天早點回來帶我去散步,我喜歡跟姊姊一起散步。

問: 那其他時間只有你一隻狗狗沒關係嗎

: 沒關係呀,我就休息呀。

 

 

Q2球球有什麼想跟我說的?

我喜歡姊姊,我希望姊姊可以對她自己好一點。

問:怎麼說對她自己好一點呢?

球:她很照顧我們,但是她也應該要好好照顧自己,該吃東西就要吃。

 

 

Q3球球對現在的生活有什麼想改變的嗎?

:沒有哦

 

 

球球的回答真是融化了嘟媽的心,他覺得姊姊要把自己照顧好,狗兒們關注人們的時間絕對比我們關注他們多,他們除了用眼睛看以外,用聽的、用聞的都無時無刻在注意他們在意的人唷~~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