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jpg

毛媽對於弟弟還有一些是想知道,所以第二次來預約溝通了,弟弟
雖然對於自己的生活環境是隨遇而安,但心中真正的想法是怎樣
呢?請繼續看下去。


 

1.會不會討厭爸爸喝酒後的樣子?有感謝爸爸撿到他嗎?
我:你對爸爸的感覺如何?
弟:我有點怕他。
我:媽媽說爸爸喝完酒後你會兇他?
弟:對阿。
我:為什麼?
弟:他動作很大、聲音也很大,還會打東西發出大聲音。
弟:我不喜歡那樣。
我:那媽媽說是爸爸把你撿回家的?
弟:撿回家?我那時候只是在路邊散步,就被他抱走了。
我:什麼意思?
弟:我那時候沒有迷路,只是在路邊逛逛而已。
我:所以對於爸爸把你帶回家你有什麼想法嗎?
弟: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弟:至少我遇見媽媽,我喜歡他。

2.身體狀況有比較好嗎?有沒有特別想吃什麼?
我:你身體狀況還好嗎?媽媽說你有心血管疾病。
弟:好像還好吧。
我:但媽媽說你腳會抖內?
弟:對阿,有時候腳有點沒力,而且比較容易累。
我:那你有想吃什麼東西嗎?
弟:他們餵我的東西都很好吃,除了飼料以外。
我:有特別喜歡什麼嗎?
弟:肉和骨頭吧。

3.為什麼不喜歡去美容院?一下子沒看到媽咪就會哭?
弟:我不喜歡和媽媽分開的感覺。
我:為什麼?
弟:在那邊很孤單,我覺得很不安全。
我:怎樣不安全?
弟:很怕被丟在那,媽媽會不要我。
我:媽媽不會不要你啦,他都有去帶你回來啊。
弟:是阿,但我不喜歡那樣。
我:所以媽媽自己幫你美容就可以囉?
弟:對阿,這樣比較好。



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
分享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