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jpg

蘿蔔是隻天竺鼠(好可愛rrrrrr)最近因為另外一個同伴去當天使了
而悶悶不樂,但媽媽幫他帶了一隻新同伴回來,而情況終於有好轉
,來看看天真的蘿蔔怎麼說吧...


 

1.你知不知道饅頭怎麼了?(饅頭已經去當天使了)
我:你記不記得饅頭有一天躺著都不動?
蘿:我記得。
我:你知道他怎麼了嗎?
蘿:他不是睡著了嗎?都不理我耶。

蘿:然後他就消失一段時間了,只有我一個好無聊。
我:你知道他去哪裡了嗎?
蘿:他出去好玩的地方玩了啊!
我:嗯…(天人交戰中)
我:對,他去好玩的地方玩了,而且不會再回來了。
我:不過你不用擔心,他玩得很開心。
蘿:那我就不擔心他了。

2.幫你找了一個妹妹,叫做湯圓,你喜歡他嗎?
我:最近又有一隻同伴來了你知道嗎?
蘿:我知道阿。
我:你有沒有誤認他是饅頭?
蘿:沒有,味道不一樣。
我:那你喜歡他嗎?
蘿:還可以,但有同伴陪的感覺很好。
我:所以你應該算是開心吧?
蘿:對阿。

3.有沒有什麼話想對媽媽說?
我:媽媽說他會抱你和摸你,你覺得如何?
蘿:出來玩的時候,我比較想要四處走走耶。
我:那你不喜歡被抱被摸囉?
蘿:不太喜歡,但摸個幾下還可以接受,摸完趕快讓我繼續去其他地方就好了。
我:那生活環境呢?
蘿:還不錯。
蘿:但有一點,籠子太小了,沒什麼活動空間。
我:好,我會幫你轉達給媽媽知道的。


在跟蘿蔔談起饅頭的狀況時,我真的是天人交戰,不知道是否該
告訴蘿蔔,饅頭已經去當天使了,而最後還是選擇順著蘿蔔的話
說,而沒有告訴饅頭真相,還好毛媽也贊同這個想法.....蘿蔔好不
容易開心了起來,就讓他繼續開心吧。


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
分享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