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蕾娣.jpg

毛媽發現蕾娣對Q醬(另外一隻貓)會有凶的情況,而這種情況會發
生在Q醬洗澡和剃毛過後,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呢?來看看有堅持的蕾
娣吧!


 

1.Q醬(家中例外一隻貓)剃完毛或是洗完澡,每次都要兇他兇好多天,
是認不出Q醬嗎?能不能對Q醬好一點?

我:為什麼Q醬洗完澡後要兇他?
蕾:他身上味道超奇怪的。
我:怎樣奇怪?
蕾:我們玩在一起時有我們的味道,洗澡完後就變成臭味了。
蕾:我叫他不要那樣他還一直那樣。
我:那剃毛後什麼也要兇Q醬?
蕾:我也跟他說不要把毛弄成那樣,Q醬都不聽。
我:怎麼說?(到底是誰不聽阿)
蕾:我們平常在玩時,Q醬有毛可以保護他,可是剃完毛後,隨便
  弄一下Q醬就受傷了。
我:Q醬被剃毛也不是他願意的。
蕾:他可以逃跑啊!
我:所以你應該不是討厭Q醬吧?
蕾:不會啦,有他一起生活還不錯。

2. 家裡會有中途的小貓或是寄宿的小貓,會不會生氣?
我:媽媽說家裡有可能在暫時養一隻小貓,你可以接受嗎?
蕾:什麼時候要養?
我:不一定。
蕾:暫時的吧,一陣子,但小貓有可能會長大。
蕾:我是不排斥啦。
我:怎麼說?
蕾:小貓沒啥存在感,所以還好囉,等養了再說吧。

3.有沒有甚麼話想跟我們或是Q醬講的?
蕾:我想跟嬤嬤說,不要吵我睡覺。
我:那對Q醬呢?
蕾:不要再把毛弄成奇怪的樣子了。
我:還有其他想說的嗎?
蕾:就這樣子了。

 

看來蕾娣很堅持Q醬的毛弄完後讓他很不蘇胡XDDDD
應該只是好心想要警告Q醬不要再那樣做了,而不是
出於攻擊的惡意。最後,蕾娣跟我說了不要大聲地吵
他,但是因為嘟爸不太確定是誰做出這件事,根毛媽
確定後,應該是毛爸XDDDD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