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jpg

Momo媽想知道momo為什麼要對家裡另一隻貓生氣,還有怎不擦屁屁,momo說…

 

Q1你為什麼那麼愛(對咪嚕)生氣?有什麼事讓你不開心嗎?

問:媽咪說你會兇咪嚕,為什麼要兇他?

M:因為他侵犯到我的地盤了!

問:可是你們要一起生活啊,願不願意跟他分享空間和平相處呢?

M:我已經讓給他一些地盤了!叫他不要得寸進尺。

 

 

Q 2你為什麼恩恩都都不擦屁股?大便大不乾淨,幫你擦還生氣?

MOMO一副不覺得有需要擦屁股的感覺,而且大便完屁股臭臭的不想舔。

問:那媽咪幫你擦屁屁你不高興?

M:太冰了啦!!

問:那弄溫一點再幫你擦好嗎?

M:好

 

 

Q 3他有想和媽咪說啥,或希望媽咪為他做什麼?

M:我很愛媽咪!

問:好,幫你跟媽咪說,那有希望媽咪為你做什麼嗎?

M:希望能關注我多於咪嚕!

問:是唷,還有嗎?

M:其他就沒什麼了,我覺得我現在過得很好。

 

其實momo認為自己已經很大方了,而且因為愛媽咪,希望媽咪能多多關注他,momo很棒了唷!!!momo媽也很棒唷!!!就是因為關心momo才會想了解momo的想法,相信你們一定會越來越棒的!!!

 

嘟家2隻貓,ㄉㄨㄞ與米疊,磨合了將近半年的時間,現在才能玩在一起,把新貓帶進家裡時,毛爸媽們要協助他們和平相處,每隻貓需要的時間都不一樣,也是有些貓咪一下子就相親相愛,完全不用隔離時期,為了和諧的家庭氣氛,各位毛爸媽們要多費點心思囉,如果問題真的太嚴重,可以考慮尋求專業的行為諮詢(訓練)師哦!

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
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