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哥哥.jpg

灰哥哥不太喜歡自己的名字,但是問他想要什麼名字時,他
又說給其他人想就好了,究竟是在跩什麼東西呢?XD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 搬來跟我、咪咪(黑貓)還有diamond(白貓)一起住好不
     好?
(灰哥哥目前住在另外一個家)
我:你要搬過去跟他們一起住嗎?
灰:不要ㄟ。
我:為什麼?
灰:過去那邊住有另外兩隻貓,太擠了啦。
灰:而且他們會煩我,我不喜歡。
我:那你現在住的地方有三隻狗,不會影響你嗎?
灰:不會啊,我蠻自在的。
我:那你之前怎麼把咪咪咬到流血?
灰:因為她靠近聞我後,還舔我的毛,我不喜歡那樣。
灰:我自己的毛自己理就好了。

2. 那你在家為什麼都會亂大小便?
我:為什麼要在床上大小便?
灰:在那大小便蘇胡啊!
我:為什麼?沒有貓砂盆嗎?
灰:貓砂踩起來刺刺的我不喜歡。
我:還有呢?
灰:貓砂盆擺的地方太亮了,我想要隱密一點的地方。
我:我會幫你轉達的。
我:那改變了以後,你會去貓砂盆上廁所嗎?
灰:我盡量。

3.有什麼想要說的話嗎?
灰:為什麼我叫灰哥哥?
我:就你的名字啊….
灰:巴納的名字就不錯(另外一隻貓)。
我:那你想要改名嗎?
灰:好啊!
我:有什麼想要的名字嗎?
灰:他們可以幫我想啊!
我:你也建議一下咩。
灰:不要疊字好了
我:其他的呢?
灰:給他們想就好了啦。
我:….

跟案主核對過後,的確之前因為換成水晶砂和木屑砂而導致
灰哥哥不喜歡用。
另外一件有趣的是,灰哥哥好像真的不喜
歡自己的名字XD,據飼主表示,
叫他灰哥哥都沒有反應啦
哈哈,不過希望飼主可以想到一個灰哥哥喜歡的新名字囉!


嘟老爺快樂寵事務務所版權所有
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嘟嘟 的頭像
    嘟嘟

    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