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花1.jpg

花花2.jpg


這是我今天遇到她時的樣子。

非常可愛,在一個攤販旁地上的小籠子,環境有點髒亂,籠子裡沒有貓砂,只
有報紙,蒼蠅四處亂飛,當下浮現的第一個念頭是,
好可愛,好想養他」,
但想到家裡已經有四隻毛寶了,人口數已經接近飽和狀態,只好轉念來中途她
,希望可以幫他找個好人家。

旁邊的攤販似乎看出我的意思,直接問我,「想養嗎?可以給你帶回去養喔」
,於是我立刻打電話跟嘟媽聯絡,他也贊成我中途小喵咪,於是我立刻答應攤
販說要帶她回家。

一波三折,原本無法跟她相處了,結果攤販在晚上六點多打給我,說我可以去
帶她了,準備好籠子,立刻出發。

這是回到家後餵她吃鮮食的樣子。

花花4.jpg


其實嘟媽和我一直都相信,是動物在選人類跟得,而不是人類在選動物養,尤
其是我們家這四隻動物,更讓我有這種感覺。今天發生的事情也是一樣。

原本中午跟攤販男老闆說好晚點過去帶小貓,結果回家吃個飯、布置一下場地
,下午兩點過去沒遇到攤販男老闆,結果旁邊麵攤老闆娘幫我打電話去他們家
詢問,接電話的是女主人,但卻告知說,那隻小貓要給她的孫女,所以不能給
我養,我只好跟麵攤老闆抱怨了一下,但心裡默默決定晚點還要過去詢問一次。

下午五點再過去一次,遇到攤販女老闆,女老闆就跟我說了一堆藉口,blabla

的,反正就是她的孫女要,不能給我啦,還串了兩片豆干給我吃,那是我這
輩子吃過最悶的豆干了。於是跟嘟媽在line上聊到,也許我和那隻小貓無緣吧
,嘟媽也又跟我說,「動物會自己選人跟得」,但其實我心裡沒放棄,但我
不說…暗暗打算八點要再過去一次,看可不可以把小貓擄走。

結果下午六點多時,攤販女老闆打電話給我了,說她孫女的媽媽不給養貓,因
為家裡已經有狗,所以我可以去帶小貓回家了。於是一波三折的,我把她帶回
家了。

 

花花.jpg

花花3.jpg


決定了,你的名字就叫「花花」,有哪個小男孩不想要一隻叫花花的小貓呢!
不過,花花只會是我的過客,把花花帶去看醫生和打完預防針,就會開始幫他
找新的永久包養人了,有興趣的可以持續注意。


最後,我要感謝嘟媽這麼支持我做中途這件事!

嘟老爺快樂寵事務所版權所有
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