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jpg

 

1.為什麼那麼愛舔人?

Mi:那是我友好、認識人的方式呀~被我舔的人也都很喜歡,都一直笑

 

2.覺得籠子是一個怎樣的地方?

Mi:以前不怎麼喜歡,覺得籠子小小暗暗的,現在發現進去籠子也不會怎樣,蠻有安全感的

 

3.覺得誰(我和我室友)是他的主人? 對我們有什麼看法?

MI:室友是主人(比較會聽他的話)

問:對他們兩個有甚麼看法呢?

Mi:他們兩個都對我很好,室友比較對我有一些規矩的要求,你比較隨興,比較不會對我有甚麼要求

問:會想跟哪一位一直在一起嗎?

Mi:我希望可以一直跟他們兩個就像現在這樣在一起

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
分享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