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2.jpg

咪咪為什麼吃飯要三心二意呢?聽聽咪咪的苦衷吧~~

 

1.咪咪最喜歡誰?

(傳送了一堆人的樣子給他)

咪:裡面我最喜歡媽媽。

問:其他的呢?

咪:爸爸跟阿公也還可以,爸爸對我很溫柔,阿公比較不會煩我。


2.咪咪有什麼話想跟我說嗎?

咪:恩………(想很久)

正想跟咪說沒有的話不用勉強

咪就說:我想玩像小老鼠的玩具,白白小小在地上的那種,我可以追他。

 

3.咪咪吃飯沒吃完是不是看不到碗裡還有飯?

咪:我知道碗裡面還有飯啦,但我不想吃那些了,我想吃新的。

問:為什麼想吃新的?原本的跟新的有甚麼不一樣嗎?

咪:有,新的吃起來比較香,舊的沒味道了。

 

原來,比起吃,咪咪更想要玩呀~~而且家貓通常不怕沒東西吃,比較不會搶食,所以小咪咪想先去玩啦~~飯就晚點再吃囉~~

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
分享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