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jpg
 

有時候狗兒亂尿尿有可能是身體不舒服,建議先排除身體狀況,再來針對亂尿尿的行為下手,一樣要在提醒各位毛爸媽,溝通無法解決行為問題,只能了解毛孩的想法唷~

 

第一個問題是他為什麼那麼愛亂尿尿?

問:你知道媽咪有希望你在特定的地方尿尿嗎?

R:我好像知道。

問:那為什麼要在其他地方亂尿尿呢?

R:因為我忍不住,我想尿尿的時候,沒辦法及時走到那邊,所以我只好就近找地方就尿了。

 

 

第二個問題是我不在家的時候他想要待在頂樓和另一隻狗狗一起玩還是待在房間的籠子裡?

R:這兩個比起來的話,我比較想待在房間的籠子裡。

問:為甚麼呢?

R:在籠子裡覺得蠻有安全感的,在頂樓跟另一隻狗玩我覺得還好而已,沒特別喜歡。

 

 

第三個問題是他有沒有覺得哪裡需要改進?過得還開心嗎?

問:你過得還開心嗎?

R:恩..沒特別開心或不開心,日子很一般。

問:你有覺得生活哪裡需要媽咪幫你做些改變嗎?

R:我希望可以讓我在房間籠子以外的空間活動的時間多一點,我可以到處聞聞、到處趴。

 

狗狗跟人一樣,有些喜歡獨處有些喜歡跟一群人在一起,Raymond是一隻喜歡自己待著的狗狗唷~如果是這樣,就不需要勉強狗兒去做社交,做不喜歡的事會讓狗兒有更多壓力。

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
分享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