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jpg

 

球球是隻年紀很大的老狗了,感覺主人已經默默地開始有心理準備跟球球說再見,而在溝通的過程,也感受到球球其實很坦然的面對離世的問題,並沒有任何害怕或遺憾的情緒,想必球球一家人一定很疼愛球球!

 

問題一:睛眼看不到3年了,因為有時還是會走到椅子中卡住,或是一直反覆撞到大門玻璃,還常常反覆繞圈圈走,有那些是希望我們能再為她改善的?或是還有那裡不舒服呢?

球:其實對家裡的環境我覺得很熟悉也很習慣了,雖然偶爾會有些碰撞,但不嚴重,所以我覺得沒有甚麼需要再特別改善了

問:那怎麼會常常反覆繞圈圈走?

球:我控制不住自己的身體,我其實是想要走開,但身體一直在原地繞圈

問:恩,我再請姊姊他們帶你去做詳細的檢查,你身體還有哪裡不舒服呢?

球:感覺頭暈暈的

 

問題二:年紀很大了,前牙最近連最後一顆都掉了,有影響到吃飯嗎?有什麼想吃的可以告訴我們?

球:吃東西影響不大,但現在吃東西感覺很沒味道

問:那有甚麼想吃的呢?姊姊說可以盡量滿足你,所以你說說看!

球:沒特別想吃甚麼,但蠻懷念以前可以嘗到很鮮明食物的味道,懷念咀嚼食物啃咬食物的感覺……

 

問題三:球球來家裡17,來的時候預估2,所以現年19,想知道她還有什麼願望?以後的身後事會希望我們怎麼安排?

球:想要多被抱抱、摸摸,想要聞聞青草的味道,曬曬太陽感受太陽的溫暖灑落在身上,這些都是以後沒有身體之後會讓我懷念的感覺

問:希望離開之後家人怎麼安排身後事呢?

球:沒特別希望怎麼安排,能讓家人們感到開心的方式就好,我很高興能跟他們一起生活成為家人,這一生我過得很豐富也很滿足,很謝謝他們

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
分享文章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