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png

寶貝是毛媽領養的狗狗,毛媽當然對她有所好奇,但寶貝
真正在意的只有...


 

1你被領養以前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我:你記得你在流浪之前的生活嗎?
寶:我大概記得。
我:那你怎麼會在外面流浪?
寶:我只是想出來看看外面,結果就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我:那你幹嘛到外面?
寶:平常都不能出門阿,就算出門也是被抱著,都不能下來走。
寶:所以逮到機會當然要出門,而且當時家裡有小孩子會打我。
我:所以你跑出來的時候在想什麼?
寶:就想出來透透氣,本來不太想回去,但後來還是覺得回去好了,但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我:然後就一直到有人抓到你嗎?
寶:對阿,而且我當時口好渴。
我:好的,我知道了。

2喜歡媽媽嗎?
寶:我喜歡阿,我跟定她了。
我:怎麼說?
寶:我這輩子大概就這樣了,就會在媽媽身邊直到離開為止。
我:好的,我會幫你轉達的。

3喜歡在家還是在店裡呢?
我:媽媽有後會帶你到外面的店裡去玩吧?
寶:對阿,但那裏好恐怖,好多人。
寶:我不太喜歡他們,我只相信媽媽而已。
我:可是你去那邊還是會跑來跑去啊?
寶:對阿,還是會想走一走,但我只想跟著媽媽而已。
我:所以帶你去你應該不排斥吧?
寶:不會。


我:你有什麼想跟媽媽說的嗎?
寶:有阿,我喜歡她抱著我睡覺。
我:為什麼?
寶:很舒服啊!



原來寶貝在意的只有現在和未來,寶貝只想和毛媽一直在
起,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各位毛爸媽要好好珍惜在身邊
的毛寶貝。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