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玥.jpg


1. 有什麼話想對爸爸跟媽媽說,喜歡爸爸媽媽嗎?

問:對爸媽有甚麼想法嗎?喜歡他們嗎?

玥:還不錯,蠻喜歡的。

問:怎麼說呢?

玥:我知道他們是主要照顧我的人。

問:想對他們說什麼嗎?

玥:希望能多陪我玩!

 

2.想給你吃罐罐,但你怎麼都吃了,停住跑去其他地方晃晃,然後又回來吃幾口,罐罐要吃上半天?

玥:罐罐剛倒出來的時候我覺得很香,就會先吃幾口,然後就會看到旁邊有好玩的事情,我就會想要先去玩玩,因為不先去玩等一下可能就沒了,但吃的我等一下還可以再回來吃。

 

3. 為什麼只要爸爸或媽媽進去房間睡覺,你就再房門口 喵嗚凹嗚咪的說話,瘋狂說話,進來房間也瘋狂說話?

玥:房間裡面很多東西(是指物品,特別是高的或在牆上的東西),感覺好像都可以玩,我就想要玩。

所以我一直叫是在說我想要玩那個東西那個東西~~~

 

建議養貓咪的毛爸媽們,可以在家裡布置一些可以讓貓跳來跳去的空間,垂直可以爬高的空間給貓咪唷~

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
分享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