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jpg

 

姊姊感覺Lulu到家裡以後,總是悶悶不樂的,問了Lulu之後才知道,原來她一直惦記著一件事……

 

1.對家裡的人有什麼想法

Lu:沒甚麼特別的看法,他們過他們的生活,我過我的生活。

問:那你不快樂跟家人有關係嗎?

Lu:跟他們無關,是我自己的問題。

問:甚麼事情讓你這麼不開心呢?

Lu:我很想念我的孩子……我不知道他們現在好不好,我感覺不到他們……(有種哀傷的情緒)

問:恩你要相信生命都有自己的出路,他們或許過得很好,那可以怎麼做幫助你開心點呢?

Lu:可以多帶我出去玩,帶我出去散散心,我想應該會有幫助。

問:那你對姊姊(傳送預約者的樣子)有甚麼想法嗎?

Lu:我喜歡他,他對我很好也很溫柔。

 

2.為什麼不喜歡剪頭髮,已經換了三間美容院每次剪完都會生氣好久

Lu:我不喜歡去美容院,他們都把我弄得很不舒服,都很粗魯很大力,不管哪一家都一樣。

問:所以你回來之後就不理人嗎?

Lu:對!!因為我需要時間來平復心情

問:那你比較喜歡家人自己幫你洗澡嗎?

Lu:恩,比較好,至少自己人幫我洗比較溫柔。

問:那你在意剪完毛看起來的樣子嗎?

Lu:我不在意,我就是我,不管外表弄成怎樣,我還是一樣啊,並不會因為外表的造型而有甚麼不一樣。

 

3.為什麼總是喜歡一直舔或咬腳,這樣腳很容易發炎

Lu:對,我喜歡舔咬腳,因為我總覺得很焦慮(感受到一股焦慮的情緒),所以我就用這種方式來抒發,我克制不住。

問:如果幫你戴頭套可以嗎?

Lu:戴頭套我的確就舔不到,但沒辦法解決我的焦慮感。

問:那你為什麼覺得焦慮呢?

Lu:我也說不上來(這時一股焦慮感又浮上來了)

我:好,沒關係,放輕鬆,不知道也沒關係,我再跟姊姊他們說,讓他們想辦法協助你好嗎?

 Lu:恩,好。(放鬆下來)

 

Lulu一直惦記著她的孩子,問他為了甚麼事情不開心的時候,感受到Lulu傳來一股哀傷的感覺,然後她讓我看到幾隻很小眼睛還閉著的狗狗小baby,她很擔心他們沒有媽媽的照顧,是否能平安健康。姐姐說Lulu在小孩大約1個月就分開了。真是想不到Lulu會一直掛念著這件事。

祝福Lulu能早日放下,找回開心的狗生。

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
轉貼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