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逼.jpg

 

嘎逼拔對於嘎逼在床上尿尿感到困擾,想知道嘎逼為什麼要在床上尿尿,嘎逼說……
 

 

 

1.他為什麼要在床上尿尿?

問:你知道尿尿要去貓砂盆尿尿嗎?

嘎:我知道啊。

問:那為什麼會尿在床上呢?

嘎:我喜歡被子踩起來柔柔的那種觸感,然後再把尿藏在裡面。

 

2.他跟底迪相處的好嗎?

問:你覺得底迪如何?

嘎:我覺得他是一隻精力旺盛的小男孩,常常我已經不想玩了,但是他還一直要玩,就會覺得他有點煩。

問:所以你跟他相處的好嗎?

嘎:還算可以啦!

 

3.他會不會相處的很有壓力?

問:所以跟底迪相處會讓你覺得有壓力嗎?

嘎:是不會到有壓力,只是會覺得煩,有時候我會想要有自己的空間跟時間可以獨處。

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
分享文章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