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lie.jpg

Ollie是毛爸剛養不久的貓咪,對於他的行為有點好奇,所以來預
約溝通,跟Ollie溝痛後才發現....

 

1.為什麼最近叫的那麼頻繁?有什麼原因嗎?
O:家裡有好多好玩的地方我還沒過去。
O:我想去高的地方的時候就叫爸爸抱我上去。
我:所以你是在叫爸爸抱你?
O:對阿,只是抱我上去而已,因為我上不去。
我:那你在籠子裡在叫的意思是?
O:快放我出去阿!在裡面很無聊內。
我:所以你沒有身體不舒服吧?
O:沒有吧,腳趾好像有一點。
我:好,我會請爸爸幫你檢查一下。

2.和現的爸爸在一起開心嗎?
O:還算可以,家裡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我:那環境呢?
O:也還不錯,有得吃又有得玩,還算滿足。
我:那你有什麼想法嗎?
O:多讓我出去玩玩就好了。

3.爸爸幫你找個貓弟弟了(已經確定,明後天帶回家),要跟你一起生活,你有什麼想法?
我:爸爸要帶另外一隻小貓跟你一起住,你覺得如何?
O:喔!很好耶,我可以跟他一起玩!
O:還可以用手打他ㄏㄏ。
我:你都不怕生嗎?
O:我當然會試探他一下好不好相處阿,希望他不要太白目就好了。
我:所以你不會因此不開心吧?
O:不會。
我:爸爸有承諾之後另外一隻貓來後會給你們多一點活動空間。
O:好喔。
我:有什麼話想跟爸爸說的嗎?
O:
有阿,我叫的時候就抱我上去啊。
O:是要讓我等多久?!
我:ㄜ…我會幫你轉達的。


雖然溝通過程覺得Ollie蠻peace的,基本上都保持鰻愉快的情緒
,但沒想到突然變成頤指氣使的態度阿XDDDDD難道貓都是這
樣子嗎?我們幫他鏟屎都是應該der rrrrr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