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咖.jpg

 

滴咖明明知道要在哪裡上廁所,但還是會在廁所以外的地方大小便,到底是甚麼原因呢??來聽聽看滴咖的說法!!

Q1. 為什麼吃飯都要用吞的家裡只有一隻狗狗沒人搶還要狼吞虎嚥,要如何才會細嚼慢嚥的咬飼料~

問:為什麼吃飯要吃那麼快那麼急呢?

滴:我很餓啊,每次吃飯的時候我都覺得很餓,很餓就會吃很快啊。

問:但是沒有其他狗會跟你搶飯啊,要怎麼樣你才會慢慢吃呢?

滴:我知道沒有狗會跟我搶,但是我很餓啊,要慢慢吃的話可能要我不覺得很餓吧。

問:媽媽說他們餵你的時候你就可以慢慢吃?

滴:對啊~沒辦法~他們餵我的時候餵很慢,我不知道他們會餵多少,只好慢慢吃才能吃比較飽。

 

Q2. 出門的時候為什麼都不能慢慢跟著我們一起走,都控制不了一直亂爆衝。

問:你出門為什麼要亂爆衝呢?

滴:因為出門的時候我都很興奮!!!我好想要到處去聞,但是牽我的人都走好慢!繩子又好短,我想去很多地方聞都沒辦法,只好拉著他們走囉。

問:那你可以跟著他們慢慢走嗎?

滴:慢慢走太無聊了啦~~~我想要可以到處去聞聞~

 

Q3. 為什麼一直重複教他要在尿盆上大小便,還要在地板上大小便呢?

問:為什麼不在尿盆上大小便呢?

滴:因為尿盆太臭了!

問:在地板大小便就不臭嗎?

滴:我在地板大小便,很快就會被清掉,就變乾淨了,不臭。

 

 

原來滴咖喜歡上乾淨的廁所啦~~其實人也是啊~每次尿尿完會沖水,如果放很久沒沖,尿味很重,也是讓人很受不鳥的呢!!!

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
分享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