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o.jpg

其實Milo算是來溝通的常客了,但嘟爸不會因此覺得怎麼又來了或
怎樣的,狗狗跟人生活在一起,有時候因為環境改變或是事件的發
生,本來就會又有新的狀況或問題,所以毛爸媽如果有問題的話,
儘管來問吧,反而還怕你不問呢XD

而Milo因為最近換了個新的環境,和不同的人類一起生活,而又有
了新的狀況,而且近期也對看醫生這件事情極度抗拒,而究竟是怎
麼回事呢?


 

1.為什麼一直吠我媽?可以不要吠她嗎? 
我:怎麼一直兇她(毛媽的媽媽)呢?
M:她踢到我了啦!
我:踢到你?
M:對阿,腳踢到我了,很痛耶,而且嚇死我了。
我:那你怎麼沒有立刻兇她?
M:家裡只有我跟她,我不敢啊!
M:而且Rebina有看到。
我:Rebina(另一隻狗)沒當你靠山嗎?
M:沒有,Rebina都不幫我啊,自顧自的。
我:那我跟你說,她不是故意的,就好像你也有可能踩到過她一樣。
M:我才沒有彩到過她勒,我都閃得遠遠的。
我:那她現在餵你吃飯時,你怎麼會逃跑不吃?
M:我都還在看要不要過去,她就跑過來抱我,把我抱的老高的,很可怕。
我:她只是希望你吃飯而已。
M:是這樣喔,但我怕怕。

2.為什麼都不讓醫生幫你剪指甲、打預防針、抽血? 
M:拜託,超可怕的!
M:一堆人衝過來抓住我,雖然我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但想也知道是不好的事。
我:你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還這麼害怕?
M:我就害怕啊!
我:你媽媽很愛你,她做的事情都是為了能讓你跟他多相處久一點。
M:我知道了。
我:那妳可以克服恐懼嗎?
M:好像不行。
我:媽媽在看醫生時給你稱讚呢?
M:好像不夠.
我:那給你吃的呢?
M:吃著吃著我還是會注意到啊!
我:那有沒有解決的辦法?
M:不要去就沒事啦,在家睡覺多爽啊!
我:…

3.我媽唸經的時候你有沒有在聽?還是說你有什麼想講/抱怨的? 
我:念經會吵到你嗎?
M:是不會。
M:反正她做她的,我做我的是,互不相干。
我:那你還有想抱怨的事嗎?
M:是沒有,能跟媽媽在一起我就很開心了。


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
分享文章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