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錢.jpg

 

錢錢為什麼害怕隔壁鄰居??因為……

 

Q1. 在這個家幸福嗎?

問:媽媽想問你覺得在這個家幸福嗎?

錢:超幸福的呀!!

問:怎麼說呢?

錢:有得吃又有得玩,超幸福得!!

 

Q2. 有沒有怕什麼?

問:媽媽說你好像會害怕隔壁鄰居?

錢:恩,有點。

問:為什麼呢?

錢:他有時候會趁機要踢我,感覺很不友善。

 

Q3. 為什麼這麼愛吃?

錢:我就很愛吃啊~食物那麼好吃幹嘛不愛吃,所有的食物看起來都好好吃,我喜歡吃東西,每次看他們吃的東西也都很好吃的樣子,我當然也想要吃啊。

我:能吃就是福

錢:對!!(滿意的笑

 

溝通完問錢媽隔壁鄰居是否討厭狗呢?原來隔壁鄰居一直認為是錢錢在他車子亂尿尿或大便,真是誤會大了QQ,錢媽可是很有公德心不只會撿錢錢的便便,連路上看到不知名的便便也會幫忙撿,真是委屈錢錢跟錢媽了!


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