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jpg

這案是過年前最後一案了,因為在除夕當天才做完,所以拖到今天才
PO XDDDD。奶油是毛媽撈回來的浪浪,也算是剛開始跟人類相處,
所以毛媽對於奶油的行為有些疑問,那來看看奶油怎樣被嘟爸問得不
要不要的吧。


 

1.為什麼不給媽媽摸和抱?
奶:為什麼要給?
奶:他都直接靠過來有點可怕。
我:為什麼可怕?
奶:我跟她又不熟。
我:不是已經生活一陣子了嗎?
奶:還是不熟阿。
奶:他把我們抓回來囚禁在這裡。
奶:而且我喜歡看他撲空的感覺,很好玩。
我:那要怎樣你才不會覺得可怕?
奶:不知道。
我:如果慢慢靠近呢?
奶:好像還可以。

2.生活上有沒有喜歡什麼或是不喜歡什麼?
我:生活上有喜歡的事嗎?
奶:待在這空間還不錯有安全感。
我:你剛不是說被囚禁?

奶:在裡面還算不錯啦。
我:有不喜歡的事嗎?
奶:我不喜歡被關在籠子裡。
奶:籠子外面明明很好玩,為什麼不讓我出去?
我:那你覺得奶皇(另一隻貓)跟你作伴如何?
奶:還可以囉,他就是跟屁蟲。
我:飼料和生肉你喜歡哪種?
奶:生肉,飼料有點太硬了。

3.有沒有覺得自己身上有個味道?對於洗澡和剪指甲的感覺是什麼?
我:你會覺得你身上有種味道嗎?
奶:沒有啊,哪有什麼味道?
奶:奶皇味道才重勒!貓還沒到,味道先到。
我:對於洗澡有什麼感覺?
奶:我不要,好可怕。
我:為什麼可怕?
奶:要弄得濕濕的。
我:可是會吹乾阿。
奶:那幹嘛弄濕?
我:幫你整理毛,洗乾淨。
奶:我自己會整理!
我:那剪指甲呢?
奶:我不要,更可怕!
奶:誰剪我指甲,我就攻擊他。
我:如果用生肉給你吃,在剪指甲呢?
奶:那我考慮看看,但不保證喔。
我:好,我會幫你轉達給媽媽的。

 

嘟爸好像還沒有遇到過貓貓喜歡洗澡剪指甲的啦,所以
剛養小貓的毛爸媽們可以不用急,其實貓都會自己清理
毛,不用太擔心他髒髒的,倒是指甲是真的要想辦法剪
就是了,嘟爸只是傳送的水沖溼身體和剪指甲的畫面給
奶油,奶油立刻就不要不要的了XDDDD

毛爸媽們若是要剪毛小孩指甲的話,建議還是用零食來
誘導毛小孩,至少可以拖延到一些時間多剪幾隻,也許
一次剪不完,但多剪幾次一定可以剪完的,要有耐心和
毅力XDDD


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
文章轉貼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