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jpg

 

 

 

毛媽知道弟弟身體有些狀況,想知道弟弟會不會因為病痛而很不舒服,毛媽還想知道弟弟為什麼這麼黏人,弟弟說……

 

Q1身體會不會不舒服?

問:媽媽說你身體不好,有些病痛,她想知道那些病痛會不會讓你覺得不舒服?

弟:其實我已經接受也習慣那些病痛的不舒服了,所以是還好。不過心臟的問題,有時候會讓我覺得胸口悶悶的,有一種壓迫感。

問:這樣啊~辛苦你了。

弟:不會啦,至少我還能吃呀~我還可以吃我喜歡的東西^^

 

Q2為什麼這麼黏人?

問:為什麼要一直黏著媽咪?

弟:因為我愛媽咪啊!

問:那為什麼跟著媽咪對你這麼重要?

弟:因為我要確認媽咪好好的呀~

問:你擔心媽咪會發生什麼事嗎?

弟:對啊,比方像是走路跌倒啊!萬一她跌倒的時候旁邊都沒人,就沒人可以救她了,我跟她在她旁的話,我就可以去叫救兵啊!

我:弟弟,你好貼心唷~

 

Q3在這個家過個的幸福嗎?有討厭誰?

弟:跟媽咪在一起我覺得很幸福。

問:那有討厭誰嗎?

弟:有一個女生,她對我很粗魯,我不喜歡,有時會拿東西戳我屁股。

 

*****

弟:幫我跟媽咪說我很愛她!

 

*****

原來弟弟跟前跟後是想要保護媽咪啊~~真是媽咪的小衛星呢!而且弟弟很樂觀,覺得雖然身體有些病痛,但是現在還能吃還能走就很棒了!

 

小動物們有時比人類還有智慧呢!像弟弟並不會把重點放在自己不好(生病)的地方,而是認為自己所擁有的(能走能吃)很棒而感到滿足!

 

嘟老爺快樂寵事務所版權所有
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