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jpg

毛媽的小孩子最近出生了,因此想知道弟弟是否而吃醋,也想知道弟
弟是否喜歡小孩子,而經過詢問後,弟弟給了這樣的回答.....


 

1.有沒有什麼想對媽媽說的話?
我:有沒有想跟媽媽說什麼?
弟:想要媽媽多抱抱我。
我:怎麼說?
弟:媽媽都抱其他狗狗或是妹妹(小孩)。
弟:我希望他也可以多抱抱我。
 我:我會幫你轉達的。

 

2. 喜不喜歡妹妹(小孩)?
我:你喜歡妹妹嗎(小孩)?
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我:會討厭妹妹嗎?
弟:不會。
弟:但希望媽媽也可以多注意我就好了。


3. 想要媽媽怎麼對待你呢?
我:還希望媽媽怎樣對你嗎?
弟:多抱抱我啊。
我:我知道,還有嗎?
弟:不然就多摸摸我的頭啊。
我:為什麼?
弟:我也希望多被關心。
我:好的,我也會幫你轉達的。


原來弟弟一點也不介意小孩子的存在,反而只是希望毛媽可以多抱抱
和摸摸他,事後和毛媽求證,也得知最近的確比較少抱弟弟,所以弟
弟需要毛媽多一點的關注阿,其實小毛寶們不都是如此嗎,哈哈哈。


嘟老爺快樂寵事務所版權所有
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